大系统的音改才够浪! 奔驰威霆改装德国佛伦诗大师竞赛级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8-09 10:15    浏览量:11600

进口奔驰威霆商务车,设计均以简练风格为主,利落的车身线条简洁而又大气,外观看起来尊贵又不失典雅,流线型的车身设计,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百年的优良传统,外在造型精致典雅,优美中透着豪华,诠释着商务外交旗舰形象。唯一不足的就是汽车音响系统所表现的音质达不到要求,如此一来,音改之路必不可少。

奔驰威霆与改装配置的合影

配置方面,先从音源着手,更换了日本先锋P99主机,同时用一台日本阿尔派H800+C800处理器提升主机的信号处理。车主采用了歌剧世家CS265两分频作为前声场喇叭,中排皇帝位则采用德国佛伦诗大师竞赛MC COMP361三分频作补充,从而让汽车起到更好的音质效果。超低音采用歌剧世家 ONE.S12,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新塘至上音乐改装团队还使用了4台歌剧世家功放推动保证音源的品质。配置采用的全部都是顶级设备,器材的精密配合,音质必定所向无敌。

日本先锋P99+阿尔派C800面板倒膜安装效果

歌剧世家CS265两分频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

歌剧世家CS265所再现的音乐,展现出监听音响器材的典型风格。但它对音乐的演绎绝,不是直白刻板的简单再现,而是明澈清朗且生机勃勃。通过各方面精确细致的还原,再一次赋音乐予朝阳般的全新生命力,使之复活使之重生。

安装后主控台效果

皇帝位MC COMP361高、中音安装

MC COMP361中低音安装

MC COMP361中低音安装效果

德国佛伦诗MC Comp361三分频套装音色精确宽松质感细致自然,尽情展现了德国音响的典型特质,以逼近极限的精准细致来诠释音乐,并为聆听者呈送强烈而自然的逼真感,这最为德国音响所擅长,也使德国音响得到理想型发烧友的认可和欢迎。

中排皇帝位整体安装效果

为了节省空间,负责推动前声场的歌剧世家CL 400.4四路功放安装在主驾驶位下面,虽是隐蔽工程,但接线安装一点都不含糊。

三台歌剧世家功放和阿尔派H800处理器尾箱灯光箱工艺设计效果,非常实用性地保留了空间。

原车音响在超低频方面天然存在不足,加之车辆在高速行驶时产生的噪音,使得低频效果更差,因此需要加上一个超低音喇叭,整个音响系统超低频段得到补足,效果自然也就会产生巨大的改变。

低音ONE.S12放在后尾箱

改装配置:CD机:日本先锋P99一台/处理器:日本阿尔派H800+C800一台/前声场:歌剧世家 经典CS265两分频/中排皇帝位:德国佛伦诗大师竞赛MC COMP361三分频/功放1:歌剧世家 经典CL400.4两台/功放2:歌剧世家经典CL400.2一台/功放3:歌剧世家 巴罗克BA480.2一台/超低音:歌剧世家 ONE.S12一个/线材:德国佛伦诗一套

改装门店:至上音乐新塘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系统的音改才够浪! 奔驰威霆改装德国佛伦诗大师竞赛级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8-09 10:15:00.0/576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