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浮夸的设计 只有忠于音乐的态度 起亚智跑改装德国伊顿170.2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陈燕如 2017-08-10 10:35    浏览量:11136

起亚智跑车如其名,智跑以突破创新、活力非凡、勇当先锋的产品特性,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精彩的智慧人生,但是音响方面就没有任何的优势,原车的标配喇叭音质发挥有限,实在无法满足其需求。从而来到了上海音豪对爱车进行改装升级。

待改装的材料一览

拆开车门可见车门钣金直接暴露眼前,车门没有隔音隔音措施

原车喇叭与德国伊顿 170.2对比

改装音响之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车门的隔音共分为两层,隔音第一步:在车门钢板内侧贴上一层STP银卫士减震板,阻隔外界噪音传入车内,抑制门板产生的共振。隔音第二步:在车门钢板外侧贴上一层减震板,除了起到隔音制振的作用外,还将车门内腔封闭起来,形成一个音箱的效果,消除了喇叭前后振动声波的声短路现象。

外层隔音效果

隔音完成后,前声场安装德国伊顿172.2套装喇叭,接线处全部焊接处理,同时加装喇叭防水罩保护喇叭。德国伊顿172.2的中低音采用的是砂纸盆,一般来说,纸质材料更容易得到丰满、温暖的人声;它同时也有玻璃纤维元素,这可以适当增加点新鲜感和节奏感。


德国伊顿172.2中低音喇叭安装

德国伊顿172.2中低音喇叭特写

德国伊顿172.2二分频套装喇叭简单明了,没有浮夸的设计,只有忠于音乐的态度。伊顿172.2还原真实的声音,奏响最强的声压,音乐听起来富有深度、广度、丰满,并且清晰纯净。车主满意本次改装。

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伊顿 170.2/隔音:STP银卫士

施工店家: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