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大改装 启晨T90无损升级歌剧世家更能解决问题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8-10 12:14    浏览量:13201

无损音响升级音质也能大提高,以下这位启程T90车友对这方面的需求非常渴求,毕竟原车原厂设计布局不便轻易破坏。来到花都至上音乐进行改装,经过对选定高性价比音质也非常优秀的歌剧世家产品无损升级。

开始先是车门隔音处理,针对原车钣金空洞多,钣金共振噪音问题升级强化。选择大白鲨银鲨系列隔音,双层隔音处理有效减少钣金共振,外层隔音起密封作用,有效优化车门喇叭音效。

歌剧世家IS265两分频作为前声场喇叭,高音喇叭仪表台两侧高音位安装,中低音单元车门原位安装。这套印象系列产品音色准确、清晰和自然,音效持久耐听。后声场喇叭搭配一套歌剧世家IS165同轴喇叭,针对后排补充听感,也与前声场配合让整个车厢的听感更为饱满细腻。

启程T90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歌剧世家IS265 / 后声场:歌剧世家IS165 / 隔音:四门大白鲨银鲨隔音 / 改装店家:花都至上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