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艺声丰田陆地巡洋舰升级STP全车隔音 营造优雅的车内氛围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08-11 16:56    浏览量:11288

想要心情放松,不仅听音乐可以缓解,在安静的驾驶环境中同样能得到缓解。汽车隔音目的不仅是让发动机等噪音止于咆哮,更要在舒适的空间里,给车友营造出湖面一样的安宁与静谧,听歌耳语、自由自在,真正做到“大隐于市”。

门板双层隔音后,能够加强门板的厚实度和密封性,关门也容易多了,也不会有积水的现象;大大减少了车子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路躁,明显安静了许多;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它可以形成一个箱体的结构,对于抵消门板的共振有着非比寻常的作用,也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把所有凹陷处用止震板填满并粘牢固,增加引擎盖钢性和厚度,车辆行驶中不再产生共振。

引擎盖隔音

底盘隔音是全车隔音中的升级工程,针对发动机和排气管的低频噪音,路面噪音、排气管和地面热能,最主要的是可以降低穿透力极强的低频噪音,解决底盘共振噪音,隔绝排气口地面热能的传递,降低油耗。

车底盘隔音

尾箱两侧的轮弧也是重点

丰田陆地巡洋舰改装配置清单:STP全车隔音

改装店家苏州艺声影音 / 联系方式:0512-62315008 / 18136133337(微信同步) / 13806259479 王虎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中山南路555号上亿汽车城6幢118-119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