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灵动 甜味有余 奥迪A6前后声场升级绅士宝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8-14 11:30    浏览量:11249

如今,汽车不再只是代步工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车内寻求精神上的追求,追求品味优雅的生活方式。作为一位汽车音响爱好者,奥迪A6对音乐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对音乐细节的表现也有着刁钻的要求,其想要的音响效果,哪怕是豪车的音响系统也是完全没有办法给予的,进而来到钦州艺声音改装店,为爱车音响进行全面改装。

改装配置图

在经过和音响改装技师一番商讨和试听后,车主决定前声场换上丹麦绅士宝喇叭CS6.3,主机则继续使用奥迪A6原车主机。

原车喇叭与丹麦绅士宝喇叭对比

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上方

中、低音原车位安装

SCANSPEAK绅士宝于1970年在丹麦创立,是历史悠久的外国高端音响品牌。绅士宝CS6.3三分频喇叭声音中性传神 、好听耐推 、音色纯正 、瞬态快 、解析力高,是一款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喇叭。

其次,懂品味的车主还选择了一套丹麦绅士宝R6.2两分频作为后声场喇叭,喇叭音盆采用性能良好的黑色纤维盘,背面防磁设计,保证声音的高稳定性。

高音安装在车门上

中低音原车位安装

美国DD十寸原装箱和DD1500.1低音功放安装

音响配置:前声场:绅士宝CS6.3 /后声场: 绅士宝 R6.2 /超低音:美国DD十寸原装箱/功放:DD1500.1低音功放

改装门店:钦州艺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声音灵动 甜味有余 奥迪A6前后声场升级绅士宝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8-14 11:30:36.0/576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