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发烧友级别 名爵合理搭配歌航A2更具有音质优势

来源:歌航      编辑:谢金廷 2017-08-14 12:07    浏览量:17073

不得不说,每一个配置经过精挑细选达到适合名爵车的音响系统,是很重要的,尤其对于音源主机来说,决不能含糊。主机是整个音响的音源,同时也是一个控制中心,对音响的操作都要通过主机来实现。玩汽车音响,我想音质肯定是第一位的,如果不追求音质,那么改装音响的必要性也就不大了。

歌航DSD云主机A2作为专业的音源主机,是能与专业DSP组成完美的前级系统,其光纤/同轴输出保证HI-END音质不受损,高端的音质水平自然是毋庸置疑的!最高还能够解析DSD526及所有无损音乐格式,解码率达到768KHz/32bit!

音频处理器优美声采用新一代CIRRUS高保真数字音频系统芯片32处理器,每秒的乘法运算高达300,000,000 MAC/S,音频处理性能着实强悍。

歌航DSD云主机A2+优美声,这样的搭配组合让整车瞬间感觉声音更有立体感了,音质得到几倍的提升!

高品质双层金和弦金铠甲隔音,有效减少因振动而产生的噪音,让车内环境更加安静,给车主一个私密的音乐享受空间。

海螺AK165,采用高科技的超轻质材料制作,小功率驱动就能获得理想的动态,喇叭的反应速度奇快,层次感清晰,高中低频平衡性好。几乎能达到很家用Hi-Fi韵味,无论聆听爵士,古典,人声,流行歌曲和民乐,其效果非常优异。

小海螺HR4是一款完全追求音质级别的功放,专为大多数的Hi-Fi发烧友所制造,更清晰的高频信号,更加细腻的中频表现,较好的低频,混响优良。

小海螺BT200专业低音功放,重放低音时,饱满浑厚。

小海螺LT-10音色细腻丰富,层次分明,,音场精准,低音低频结实有力,箱体也不占空间。

这套系统是同等价位无法超越的汽车音响冠军套餐,谁能不心动?合理的搭配在加上各自的优势,绝对是发烧友级别的配置。

名爵改装配置清单:无损音乐播放器:歌航DSD云主机A2 / DSP处理器:优美声608 / 前声场喇叭:小海螺AK165 / 前声场功放:小海螺HR4 / 超低音单元:小海螺LT-10 / 超低音功放:小海螺BT200 / 前门音箱处理:金和弦金铠甲隔音套件

改装店家:郑州东升音响出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