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灵也有大智慧 奔驰smart全车升级大能隔音

来源:大能隔音      编辑:陈燕如 2017-08-14 14:40    浏览量:12584

smart是德国梅赛德斯-奔驰与手表巨头瑞士Swatch公司合作的产物。名称中的S代表了斯沃奇,M代表了梅赛德斯-奔驰,art意为艺术,代表了双方合作的艺术性。小小smart出自于德国奔驰之手,其独特的外形和实用性,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车位太小你停不下,smart可以。空间狭小,你转不过弯,smart可以。是的,这就是smart诸多优点中的其中一,二。当然,amart也有缺点,例如噪音问题。庆幸的是可以通过后天专业的升级进行解决。

减震吸音升级:拆装smart车门有别与一般的车门,从外面拆,整个平面进行减震。其次是吸音隔热。

门板隔音:对四门进行隔音升级,能够很好的解决车门的共振噪音和风噪等,提升驾驶的舒适性,同时,能够很好的改变原车的音响发声环境,塑造良好的箱体,使音响发挥更好的音质。

地板尾箱:由于smart空间比较小,所以尾箱和底边是重点的施工部位,也是基于发动机的特殊位置,减震+吸音隔热,有效降低共振噪音,阻隔热能传递。

Smart经过几代的升级,逐步越来越趋向消费者的喜好,也更具个性和选择性。先天有品牌知名度,后天有品牌升级的享受,绝对是绝好的搭配。

改装清单:超级盾1盒/超级温莎2盒

改装门店:沈阳世纪威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