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统一音质配合更默契 别克君越改装豪客两分频超乎意料的好

来源:广州音皇      编辑:陈燕如 2017-08-14 16:28    浏览量:10941

好的汽车音响绝对是会让人上瘾的东西,这不仅是人们对美好事物的向往,更是对音乐那直通心灵深处的沉迷。旁人也许无法理解那些音响改装车主的疯狂,不过他们却用自己的执着和狂热在诠释着什么叫做车载音乐,何为对美好的向往。别克君越车主来到湖州城市先锋进行了音响升级,虽然是入门级的升级改装,但是在用料上已经可以达到发烧的程度了。车主选择了豪客 MOHAWK MC6.2MKII两分频作为前声场,豪客MOHAWK MC625同轴作为后声场,简单的同轴喇叭很好的补充了前声场。

别克君越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在升级喇叭之前,师傅先是对车子的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不仅能有效隔音降噪,对门板隔音操作可给喇叭创造一个安静的工作环境,对提升音效会有很大的帮助。

别克君越原车中控台的展示

豪客 MOHAWK MC6.2MKIII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上

豪客 MOHAWK MC6.2MKIII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豪客 MOHAWK MC625同轴喇叭的安装效果

除了对前后声场喇叭的换装,车主还加装了低音喇叭,低音选用的是一只豪客 MOHAWK MC104低音喇叭,用来推动这款低音喇叭的是一台豪客 MOHAWK MS400.2功放,保证低频有充足动力供给。前声场喇叭用一台豪客 MOHAWK MG300.4推动,后声场同轴喇叭用原车主机推动,确保了整套系统的喇叭元素都能有一个最好的发挥。

豪客 MOHAWK MC104低音安装于尾箱内

全套的豪客 MOHAWK音响产品,在风格上实现了统一,各个器材间的配合也更加默契,音质自然超乎想象。

配置清单:音源:原车主机/前声场喇叭:豪客MC6.2MKII套装/后声场喇叭:豪客MC625同轴/前声场功放:豪客MG300.4功放/低音功放:豪客MS400.2功放/低音:豪客 MC104 低音/隔音:四门双层

改装店家:湖州城市先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