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庭和健康行动起来!奔驰GLK300全车升级中道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8-15 10:08    浏览量:12044

汽车已不再只是代步工具,而是第二个家。汽车隔音改装已经被大部分车友所认可,为什么呢?生产厂商的减配和大部分车内使用劣质隔音材料,危害健康及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车友追求舒适度。奔驰GLK300车主为了找一家专业改装店,也是做足了功课,特意来到福州添悦汇选用中道隔音进行降噪改装。

奔驰GLK300

需要改装的配置合影

四门隔音是汽车隔音的基础工程,通过四门隔音可以有效提升原车钣金的强度,降低共振噪音传递,提升原车音响的音质,特别是配备了吸音隔热材料,有效吸收共鸣噪音,阻隔热能,还能降低能耗。

引擎盖第一层采用中道隔音Q-pad进行分块满贴减震处理,有效起到减振,强化钣金,第二层采用中道隔音15mm吸音魔毯,其优异的吸音和隔热性能,能有效的衰减噪音,阻隔热量传导。

地板整个通面面积比较大,所以用的材料也比较多,通过中道隔音Q-pad减震+中道隔音15mm吸音魔毯的方案进行施工,提升原车钣金强度,降低共振,吸收噪音,阻隔热能传递,降低能耗。

尾箱可谓一面鼓一样,汽车行驶中气流,噪音汇聚一体,来回反射放大,所以,对尾箱隔音必须要通过中道隔音Q-pad减震+中道隔音15mm吸音魔毯进行施工,特别是空腔部位要重点施工,以及轮弧等。结合吸音材料施工,吸收共鸣噪音,阻隔热能,降低能耗。

前后轮弧采用中道隔音Q-pad进行分块满贴减震处理,加再上中道隔音15mm吸音魔毯,能有效减振,强化钣金,在噪音的传播途径上有效的衰减噪音。

叶子板轮弧采用中道隔音Q-pad进行分块满贴减震处理。第二层采用中道隔音15mm吸音魔毯,能有效衰减汽车噪音,提升驾驶舒适度,节约空调能耗,因温莎材料比重极低,不会增加油耗,并且其材料环保阻燃疏水抗菌。

配置清单:中道专业音响隔音——吸音魔毯、Q-mat减振、Q-pad减振

改装门店:福州添悦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为家庭和健康行动起来!奔驰GLK300全车升级中道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8-15 10:08:41.0/5768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