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航DSD云主机A3火辣来袭 现代朗动车主大赞音质效果爆棚!

来源:歌航      编辑:谢金廷 2017-08-16 10:03    浏览量:11438

歌航DSD云主机A3于7月17日正式上市至今,已火爆热销!短短几天在全国已销售数百台。其中现代朗动车主在朋友圈看到店家发的产品信息,就火急火燎地赶来安装 ,要让自己成为歌航DSDA3的首位车主。

那么,为什么朗动车主会对A3如此情有独钟呢?其中一大原因就是A3的HI-END级高端音质效果,让他觉得其它主机产品已经无法比拟了;而且在什么都没改的情况下单装歌航A3,就已经可以满足自己对声音的极高要求了。车主更表示:拥有A3的那一刻我是激动的!爽爆的!

A3拥有歌航DSD云主机的几大核心功能——音质高超过同价位CD主机;解析DSD文件最高支持DSD256;采样率高达768KHz/32bit;含有百万首正版无损音乐曲库;支持WiFi音乐原文件传输;支持原车方控;无线遥控器控制;支持视频输出;支持外接设备等等。

当然,除以上功能外,A3的独特之处有两点:首先,在核心硬件中加入大功率的数字功放,在确保稳定性的前提下大大提升主机的输出功率,可直推市面上各类喇叭!其次,具有6路RCA输出,可与后级产品灵活组合满足多样化的改装需求。

有这些功能特性,使得A3在高性价比的前提下,适应了不同车主的各种改装需求。

歌航DSD云主机A3和原车方控器展示图

接线完毕,安静地躺在储物箱里

A3和原车方控器都装完了。由于原车导航屏幕没有视频输入功能,所以未显示歌航视频输出界面,暂由歌航手机APP代替。按下方向盘按键,即可进行调音量、切歌等操作了,方便至极。

据车主反馈:当天晚上从6点多听到9点多,一刻也没有下车!声音较原车音响有了非常大的变化。第一首放的是小娟《爱的箴言》,就被触到了,在车上灯全部关掉后,连续放了三遍,微闭双眼,认真感受曲子——声音通透、层次分明的现场还原,小娟每一句之间的换气,仿佛眼前一般,是如此真实、清晰,声音弹力十足,在歌曲最后一句前的那一声喘息,似乎把整颗心都揉碎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