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发烧友但也是音乐迷 捷豹升级索达龙湖TX302三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8-16 16:56    浏览量:11481

音乐发烧友音响改装,常常会改得很彻底,更换主机,装前后声场的是基本,还会加超低音和加几台功放等等,把后尾箱挤得满满也乐在其中。而对于还不至于是音乐发烧友而是喜欢音乐的车友来说,只要在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选用质量有保证的产品,简单的音响升级也可享受到高品质的音乐魅力。这位捷豹车主就是一个例子,所以升级一套索达龙湖TX302三分频来填补爱车的音响质量。

准备改装的捷豺

改装配置合影

索达龙湖TX302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上

索达龙湖TX302低音安装

改装大功告成!索达龙湖TX302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频明亮通透,中频圆润温暖,改装后的音响声音展现出最原始最纯正的魅力,音质非常具有层次感,低音表现得有力度。

改装配置:索达龙湖TX30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不是发烧友但也是音乐迷 捷豹升级索达龙湖TX302三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8-16 16:56:43.0/57706.html
关键词: 索达龙湖 捷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