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抵挡如此诱惑的声音? 马自达6改装意大利音乐系统两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8-18 14:06    浏览量:11804

汽车音响改装需要有全套专业的音响产品作为支撑,还要依赖店家专业的技术经验,才能让一辆汽车在拥有外表美的同时也兼有内在美。马自达6原车音响器材的用料较为节省,声音表现为低频浑浊、中低频松散没弹性,放大声音会出现音质失真。原装音响系统如此扫兴,喜欢音乐的车主自然要对爱车进行一番改装了。

马自达6

意大利AUDIOSYSTEM AE650C两分频

马自达6的前声场升级一套意大利AUDIOSYSTEM AE650C两分频,后声场则用一对意大利AUDIOSYSTEM AS650C两分频进行补充,拓宽声场,让后排乘客也可享受到美妙动听的歌声,同时又能够保持整体的统一性,再加入一只美国db WDX12 2K 超低音喇叭补充超低音部分,让声音表现充满震撼力的同时不失真实感。

意大利AUDIOSYSTEM AE650C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并添加了灯光效果

主控台整体安装效果

意大利AUDIOSYSTEM AE650C中低音原位安装

意大利AUDIOSYSTEM AE650C中低音特写

意大利AUDIOSYSTEM AS650C中低音喇叭安装

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为汽车的各个音频单元添加了功放,并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歌乐D2主机,而为了保证电源信号的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3只美国猛士电容。

功放和电容的安装

美国db WDX12 2K喇叭安装

改装配置:前声场喇叭:AUDIOSYSTEM AE650C两分频/后声场喇叭:AUDIOSYSTEM AS650C两分频/功放:F2D-1000 (2台)/功放:AD480D/低音:美国db WDX12 2K/功放:M2000/电容:美国猛士电容 3只/CD主机:歌乐D2

改装门店:高州市公元前-車內音樂/电话:134501178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谁能抵挡如此诱惑的声音? 马自达6改装意大利音乐系统两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8-18 14:06:12.0/5771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