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爱好者更大的可玩空间 奥迪A6L升级歌航DSD云主机A2

来源:歌航      编辑:谢金廷 2017-08-21 10:28    浏览量:11925

奥迪A6L改装的这套音响的之所以如此迷人,要说从它的前级源头开始,就是非常强悍。选择歌航DSD云主机A2作为音源主机,为后级系统保证了无损HI-END音质,带动了其他配置发挥出它们最佳的水平,所以好的音源对于一套音响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

歌航DSD云主机A2是作为专业的音源而存在,其光纤/同轴输出保证HI-END音质不受损,最高还能够解析DSD526及所有无损音乐格式,支持高达768KHz/32bit的解码率。

在此套音响中,歌航A2与骇客Z8 IV处理器组成完美的前级系统,满足更多音响爱好者更大的可玩空间。这样的搭配组合,让车主瞬间感觉声音更有立体感了,音质得到几倍的提升!人声纯正、音色丰富,原声回放力出色,在安静的背景下,声场非常宽阔,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声音出类拔萃。

A柱倒模

车尾箱安装12寸低音炮

奥迪A6L改装配置清单:无损音乐播放器:歌航DSD云主机A2 / DSP处理器:骇客Z8 IV / 前声场喇叭:丹拿 242主动式 / 后声场喇叭:丹拿 232被动式 / 前声场功放:丹拿A600.4四声道 / 后声场功放:小海螺BT200二声道 / 超低音单元:捷力12W3 12寸 / 超低音功放:骇客1650XMII 单声道 / 前门音箱处理:金和弦炸弹隔音套件 / 后门音箱处理:金和弦金铠甲隔音套件 / 音频线:蟒蛇JIB / 喇叭线:发烧友 / 电源线:爱意 / 电容:山之巅

改装店家:郑州东升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