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DB搭配爱威awave小钢炮 让强劲的立体感充满车内空间

来源:广州橡树      编辑:谢金廷 2017-08-21 11:41    浏览量:11343

丰田威驰整体造型是相当精致可是原车使用的喇叭做工却比较粗糙,用料简单,整体感觉高频也不够收敛,不够细致,有轻微的发散,低音不够结实,会偶尔失真。因此改装师傅经朋友介绍来到江门车好友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前后声场均采用美国DB ES3 6C套装喇叭进行替换,该喇叭制造工艺出色,产品在用料充足,在不改变原车主机的情况也能很好的推动,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动听,定位清晰,为了增加整体音色立体感,采用爱威awave小钢炮低音进行补充安装,其超薄低音设计也能最大限度的节省空间,为了使得整体功率稳定输出还添加DB A6 600.4功放,以及雷歌线材进行使用安装。

美国DB ES3 6C中低音安装在原车位

安装整体无缝贴合

分频器安装效果

雷歌线材

美国DB A6 600.4功放接线展示

爱威awave超薄小钢炮安装节省空间

丰田新威驰经过升级改装后整体立体感非常强,音色自然、清晰、层次感非常丰富,中低音饱满有力,车主对改装的结果十分满意。

丰田新威驰改装配置清单:音源:原车主机 / 前声场:美国DB ES3 6C / 后声场:美国DB ES3 6C / 功放:美国DB A6 600.4 / 低音:爱威awave 小钢炮 / 线材:雷歌全套

改装店家江门车好友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