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太差?吉利帝豪全车升级大能隔音为您保驾护航

来源:大能隔音      编辑:谢金廷 2017-08-22 11:37    浏览量:11597

吉利帝豪是吉利母品牌之下构建的一个子品牌。对吉利帝豪有所了解的人知道,车的怠速噪音比较大,跑到110-120公里/小时时候整车共振声音非常大,要想噪音有大的改善,就得对全车不同部位,进行不同的隔音处理。

当然做隔音之前,先细心的给车穿上防护车衣,保障车不会在施工过程中受损伤。

车门是车内噪音的一个重大来源地,容易产生共振。路噪和胎噪很容易就会从车门传进车内,车门隔音是最有效的杜绝路噪胎噪的方法,还可以把车门打造成一个密封的空间,对音响的提升也有着明显的效果。使用蓝金刚密封车门内层钣金上的多余孔洞和缝隙,阻隔外界噪音向驾驶室内传导的同时,让车门钣金间形成一个类似于音箱的扎实箱体,大幅提升喇叭音效。

四门隔音

引擎盖是全车的脸面,怎能不做好保护工作,隔音后不仅降低了发动机噪音,还阻止发动机热量对引擎盖的直接烘烤,延缓漆面老化退色。使用引擎盖隔热膜做吸音强化和隔热处理,让引擎盖漆面永久如新。

引擎盖隔音

地板主要是发动机和排气管的低频噪音,以及地面的燥热,异物撞击等噪音,穿透力比较强,对人体的伤害也是最大的。所以必须使用专业的材料才能解决,一般的材料效果极其有限。施工前先把之前的沥青和黑心棉之类的有害之物清干净,保障车主环境安全,也有利于我们的隔音材料更好的粘贴,达到更好的隔音效果。

车地板隔音

首先使用蓝金刚,对钣金起到强化作用,让爱车更扎实。

其次再铺上专业的阻隔低频噪音的材料-低频王施工,不需要黏贴,直接铺上去就可以,施工非常快捷简便。

尾箱是汽车隔音的基础工程,首先是减震,通过减震有效提升钣金强度,降低共振噪音的传递。

尾箱隔音

其次是吸音隔热。吸音隔热可以有效吸收共鸣噪音,阻隔热能,降低能耗。

改装店家中山音匠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