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改装德国RS 稳拿MECA西安站改装音质M3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8-22 14:49    浏览量:11611

赛伦科特杯MECA中国西安汽车改装电音节在日前已圆满落下帷幕,由汉中爱人车参赛的别克凯越,经过一轮激烈的竞争,凭借出色的音质一举拿下改装音质M3组的冠军。

这辆别克凯越,无论在配置选材方面,还是在调音技术方面都显示出了汉中爱人车的改装技术十分精湛,所谓“三分器材,七分改装”, 别克凯越在配置方面,选择一台先锋P80主机搭配欧迪bit ten DSP,前声场安装德国RS竞赛两分频喇叭超低音方面选择德国RS领袖超低音,再用两台德国RS领袖功放推动。

先锋P80主机

德国RS竞赛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

前声场系统展示

德国RS竞赛中低音安装

行理箱改装工艺欣赏

配置清单:主机:先锋P80/DSP:欧迪bit ten/功放:德国RS领袖 两台/前声场:德国RS竞赛/超低音:德国RS领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别克凯越改装德国RS 稳拿MECA西安站改装音质M3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8-22 14:49:28.0/5775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