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噪音影响心情?来看看别克昂科威如何扭转乾坤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8-23 10:23    浏览量:11878

美系车注重的是汽车的动力和安全性,但对汽车的隔音音响等辅助系统不是特别的关注。作为美系中高级车的主要代表别克昂科威也有同样的问题,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原车车厢内的噪声较为明显,因此隔音对车主来说势在必行。

主要隔音部位:

4mm减振:车门、尾箱、引擎盖、地板

4mm隔音:地板

15mm吸音:尾箱

四门隔音:从隔音角度来说四门双层隔音是隔音工程中最基础的:一般全车隔音或者局部隔音都会强烈推荐四门双层。因为四门双层隔音是降低噪音最明显的。增强门板的厚度,让关门的声音更沉重,有更高档车的关门厚重感,而且对于一些风噪和共振也能得到良好的改善。 

前后车门安装内侧隔音,块状满贴,安装止震板后加固钣金结构,减少共振

车门第二层赛伦科特4mm减振密封处理,减振板不仅可以隔音减振还可以有密封效果,让门板成为一个密封的箱体,使喇叭有更好的工作环境。

引擎盖隔音:由于发动机的噪音太大,引擎盖隔音就非常必要了,另外赛伦科特减震板不仅仅可以隔音,还有隔热的效果,可以大量减少发动机的噪音和发出的热量。 

引擎盖使用赛轮科特4mm减振强化引擎盖钣金,降低引擎盖与发动机仓共鸣噪声

地板隔音:地板的噪音大都为低频噪音,而且是路躁、胎噪、发动机噪音的主要传递通道,穿透性强,普通的地毯材质无法达到良好的隔音效果。 

地板第一层安装赛伦科特减震板,减少噪声引起的震动,第二层安装隔音垫

叶子板隔音:几乎所有的车型都有胎噪,也是困扰几乎所有车友的问题,当然,不是说你可以不做其它部位的隔音直接施工叶子板,这样不但起不到降噪的功效,而且还会画蛇添足,打乱原车的平衡。

叶子板第一层安装赛伦科特减震板,减少噪声引起的震动,第二层安装隔音垫

其次是尾箱和轮弧隔音:尾箱可谓一面鼓一样,汽车行驶中气流,噪音汇聚一体,来回反射放大,所以,对尾箱隔音必须要减震+吸音进行施工,特别是空腔部位要重点施工,以及轮弧等。结合吸音材料施工,吸收共鸣噪音,阻隔热能,降低能耗。 

尾箱第一层安装赛伦科特4mm减震板,第二层安装15mm吸音棉,可以处理减震板不能去除的噪声频率

尾箱左右轮弧第一层用赛伦科特减振4mm减振,分块满贴减振处理,有效抑制后露骨胎噪,减少尾箱噪音的传递

第二层采用赛伦科特吸音材料,可以有效衰减和有效吸收胎噪产生的中高频噪音

隔音后的别克昂科威在驾乘舒适性和乐趣性更加突出,随着车内隔音效果的提升,噪音对车内音响的干扰也明显降低,有利于音响的原音充分呈现出来!

配置清单:欧洲进口环保隔音赛伦科特隔音材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汽车噪音影响心情?来看看别克昂科威如何扭转乾坤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8-23 10:23:39.0/5775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