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很重要! 斯巴鲁XV升级大能隔音 对健康负责任

来源:大能隔音      编辑:谢金廷 2017-08-23 16:56    浏览量:11719

“SUBARUXV”的基本设计理念为“都市中的激情”。是一款融运动与休闲为一体的新跨界车型,是追求活力、释放激情的都市人群的理想之选。因此,斯巴鲁这一车型在燃油效率、驾驶乐趣与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之间达成最佳平衡。

 车门是风噪向驾驶室内传递的主要通道,而且车门钣金偏薄,自身容易产生振动及共振噪音,同时,钣金的薄弱和振动噪音也会影响车门上喇叭音效的呈现,而斯巴鲁车门也不例外。车主也是意识到这一点的,所以之前已经去别的店做过车门隔音,然而选择不专业的店和劣质材料进行施工,适得其反。

拆开门板,我们可以看到,里面只有一层薄薄的防水膜,没有任何隔音材料,而再撕掉防水膜可以看到里面之前用过的劣质的隔音材料。

下图是撕下来的劣质隔音材料,真是触目惊心。

第一层大能隔音完成实图:在门板最里层贴一层大能止震板,抑制振动,强化钣金刚性,降低板件谐振频率。

 第二层大能隔音完成实图:在外层再贴上一层大能蓝金刚,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音响效果明显提升,关门声音厚实,阻隔风燥通过车门传入。

第三步:配备了吸音隔热材料-超级温莎,有效吸收共鸣噪音,阻隔热能,还能降低能耗。

请选择专业施工店和优质材料对爱车进行施工,这是对家人也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此次车主也是深有体会,对雅声专业水准很认可,对效果很满意!

改装店家江门新会雅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