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胜达升级摩雷听爱卓 重获天籁般的音质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08-23 17:34    浏览量:17737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美靠化妆”,这句话的深层含义是指一个东西好不好,不要因为某方面的因素而完全否定了,不好的东西在某些东西的修饰下完全可以变得很好。汽车音响也是,虽然原车音响不堪入耳,但是经过升级之后的音响,同样让你享受到天籁般的音质。

拆开原车门板

进一步拆开,并清理干净门板,准备隔音的施工

车门内层隔音

车门外层隔音

车门的双层隔音是基础的,也是性价比超级高的,获得的隔音减振效果非常大,有效抑制车门钣金共振以及环境噪音,还能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密封箱体的空间,喇叭的中低频效果会更出色。

换装摩雷听爱卓之后,出来的音乐效果和原车喇叭相比,一个天一个地,声音柔和甜美、自然酣畅不说,还增加了几分层次感和通透力,着实让人如此如醉。

车主对低音也有所追求,也想有一个好的低音感受。在低音方面,他选择了美国CDT 400W超薄低音,在低音的演奏上,适应各频段的低音场景,足以让他尝尽低音的蜜糖。

施工完毕,还原车门

现代新胜达改装配置清单:喇叭:以色列摩雷听爱卓 / 低音:美国CDT 400W超薄低音 / 隔音:中道隔音

改装店家:沈阳追日汽车影音改装 / 电话:13504905545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50号追日汽车影音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