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领略地道的美式风情 大众宝来改装豪客MC6.2MKII两分频

来源:广州音皇      编辑:陈燕如 2017-08-24 09:46    浏览量:11126

大众宝来凭借着时尚个性的外形,出色的性能以及宽敞明亮的空间,博得纵多消费者的喜爱,拥有此车的车主大多为思想前卫,追求个性一族。动感的爱车与动感的音乐相搭配是每个音乐发烧友的愿望,大众新宝来空有动感车身,动感音乐在原车音响下实在演绎不出来,因此新宝来车主饱含着对美好音质的追求前来改装音响。

选择喇叭单元以及配置方面,非凡汽车音响专业店都是结合原车的结构来配置,尽量做到无损安装,从而提升品质,在系统核心部分,汽车音响放大器,以最低的失真率,以及较大的功率输出,来满足你对音质的需求,除采用国际音响知名品牌美国豪客MOHAWK音响,还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对于安装施工工艺是非常讲究的。

前声场安装一套豪客MC6.2MKII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豪客中高端MC6.2MKII扬声器,从听觉上让人领略到地道的美式风情,使用的是通常其他品牌在中高端才会使用的精密铸铝盆架,做工精细,质量有保证。

后车门安装的是豪客MC625同轴喇叭,作为声场的补充。同轴喇叭并不是只要能响就好了,也并不是路边店甩卖的廉价货,它也应该有对高品质,好声音的追求。那一款好的同轴喇叭应该是什么样子?听过MOHAWK豪客MC625同轴喇叭之后,或许你会有答案。

一套好的音响系统,超低音是不能或缺的,超低音选用美国K牌ES104 十英寸超低音,低音强劲。

豪客MS400.4高品质四路功放也安装在后备箱,稳定充足的功率输出是正常系统正常工作的保证!

改装配置:前声场:豪客MC6.2MKII两分频/后声场:豪客MC625同轴/超低音:美国K牌ES104/功放:豪客MS400.4四路功放/DSP:8音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