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人声就该这样搭配!奥迪A3改装德国EIMAN、德国HELIX音响

来源:百乐汇      编辑:陈燕如 2017-08-25 15:40    浏览量:11010

奥迪A3性价比高,而且时尚前卫,并颇具动感风格,一直以来深受年轻人士的追捧。但和大多数汽车一样,奥迪A3原车音响效果同样是不怎么样,音乐细节的展现也不是特别完美,音质层次感不清晰,尤其是在调高音量的时候音响系统经常会产生较大的噪声,严重影响了车主的听音体验,因此会有很多车主选择为爱驾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奥迪A3

改装配置合影

车门实际上却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会有超过50%的音乐表现力由于这种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而做过隔音的车门好比是经过加强的音箱,达到试音柜的作用,可以让喇叭重放出较佳的效果,因此车门音响的改装首先从车门隔音开始。

车门第一层隔音

车门第二层隔音

车门内饰板上再做一层大麦白棉,双重隔音处理这样的车门隔音降噪效果更佳!

前声场安装德国HELIX B62C.2两分频套装喇叭,作为最新一代产品HELIX B62C.2,新增独特的通风孔,功率更加显著。组合系统带来新的低音防尘罩和分频网络。这两者组合在一起后,就能保证音质的提升。丁基橡胶做成的包围圈,确保了产品使用寿命长,使音质有更好的表现。

喇叭都是原装位置安装,不会破坏原车的内饰,为了更好的稳固喇叭及保护喇叭,技师在安装喇叭之前还给加装了经过防水处理的喇叭垫圈和喇叭防水罩。

后声场安装德国HELIX B6X.2同轴喇叭,虽然是对前声场的一个补充,但是搭配前声场同系喇叭补充声场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德国HELIX B6X.2同轴喇叭中低音原车位安装

德国HELIX B6X.2同轴喇叭中低音特写

为了将音质更好的完美发挥出来,加装了一台德国EIMAN HP804四路功放推动,EIMAN HP804四路功放不仅小巧美观易安装,而且功率也很大,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

完美的音响系统超低音也是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没有低音音乐的量感和听音氛围就会削弱许多,为了让音乐听起来富有深度且清晣,特意加装了一个德国EIMAN EBX-250超低音。整套音响系统,无论是音乐层次感,还是还原度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尤其是低频和人声自然清晰。

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HELIX B62C.2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后声场:德国HELIX B6X.2同轴喇叭 一对/功 放:德国EIMAN HP804四路功放 一台/低音炮:德国EIMAN EBX-250 一只/隔 音:大麦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