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丽音坊改帝豪GL恋上魔乐歌:功能屌炸天不如有把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扬 2017-08-25 17:56    浏览量:14014

随着合资品牌车款价格不断下行,国产车要如何逆袭,吉利打出的牌是推出了如帝豪车系的紧凑型轿车。要和合资品牌PK,无论是外观造型设计到内饰汽车电子,肯定要高班许多,才能打动车主。这次来到音悦传真车改联盟-镇江丽音坊的吉利帝豪GL,从汽车影音娱乐方面来看,就可以看到它有着中级车的好配置,如支持无损音乐格式的8寸液晶大屏,GPS导航功能还可以和手机直投在车机上的G-linkCarplay智能双机互联功能,包括AUX输入以及内置DSP数字音效处理等。

不听乏味,听之焦躁的帝豪GL音响

但这次帝豪车主来到专业音响店,却是要升级音响系统,车主的驾乘体验是原车音响效果差,风噪比较大,开车听音乐体验感非常不好:高音不清晰、中低音含糊松散,小声听不清楚、大声就会出现破声拖尾现象,特别是高速行驶的时候,听音乐是件非常纠结的事情。车主这样评论帝豪GS的原车音响:不听乏味,听之焦躁!

从音悦传真车改联盟改装技术部了解到,尽管帝豪的影音娱乐系统智能化,互联化了,但是原车音响系统配置的喇叭和处理较差,尽管也是前426喇叭的配置,但前面两分频4喇叭的高音用的是Mylar塑料膜片高音,中低音则是塑料音盆,声音特别干涩的那种。后场喇叭只有中音作全频用,基本不符合车内音响配置的要求。

魔乐歌6喇叭A6+R61配置升级帝豪GL

镇江丽音坊的改装升级是整个音响系统以魔乐歌久经市场考验,获得广泛车主喜欢的A6+R616喇叭升级配置方案:前声场用魔乐歌的A6两分频4喇叭套装,前声场使用Moleno魔乐歌A6套装喇叭,是用两个丝膜球顶高音,加上两只6.5寸有着良好低频效果的中低音,再加上精心设计的发烧电容分频器组成。后门喇叭使用魔乐歌的R61同轴全频喇叭设计。为了更好的效果,并采用魔声传奇的DSP,数字前级处理,将喇叭的潜力全部发挥出来。

以下是丽音坊的精彩施工,从双层隔音处理到最后复原的内饰板,简单升级就让帝豪有着优异的靓声效果。

更多精彩改装,请关注音悦传真头条号和微信号,搜索音悦传真即可。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魔乐歌D6 / 后声场:魔乐歌R61 / DSP处理器

改装店家:音悦传真联盟店-镇江丽音坊汽车影音改装 / 联系方式:15896385975 牧荣保 /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新区丁卯桥375商业9#9105麦德龙对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镇江丽音坊改帝豪GL恋上魔乐歌:功能屌炸天不如有把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8-25 17:56:35.0/57791.html
关键词: 帝豪GL 魔乐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