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的激情需要音乐带动 丰田兰德酷路泽改装德国零点音响

来源:东明音响      编辑:陈燕如 2017-08-26 11:41    浏览量:10693

丰田进口酷路泽是豪华型全尺寸SUV,它的越野性能是毋容置疑的,他大气而硬朗的外形俘虏了无数的粉丝,作为一款高端豪华型的越野车理所当然地价格也相对的高,裸车价超过100万。即便如此,兰德酷路泽的原车音响跟十来万国产车的内置音响也是同等配备,这就显得极为美中不足了。本次到惠音源音响改装的车主梁先生是在今年贵阳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与惠音源结缘的。车主梁先生是一个成熟而富有魅力的男人,他喜欢越野,享受那种速度与激情,所以他买下了这台兰德酷路泽,用他的话来说,越野的激情需要音乐带动节奏,原车的音响远远不能做到“带动节奏”的效果,所以梁先生觉得音响必须改。


改装配置合影

阿尔派的主机世界知名,在汽车音响主机领域里一直都是超一线的存在,作为声音之源是最佳的选择。

先从仪表台开始,把阿尔派148CBT主机装上

原车喇叭是比较普通的纸盘喇叭,音质就不用多说了

惠音源改装师傅把原车喇叭拆卸下来后,先给四门安装上美高隔音,安装隔音可以减轻车内噪音,从而创造一个更为舒适的空间来聆听音乐。

前声场安装德国零点GZUC 16SQ,专业汽车音响设计二十多年的德国零点音响,早已闻名于世,其设计理念是在车上还原真实的声音,将愉悦的音质体验奉献给消费者。GZUC 16SQ是德国零点铀系列喇叭,铀系列以音质卓绝著称,其声音效果干净,清澈。

后声场采用德国零点GZIF 65X同轴喇叭,这对喇叭性价比极高,音质也是一流,安装于后声场,让后座乘客同样能够体验高品质的音乐享受。

最后是尾箱部分器材安装,兰德酷路泽的尾箱空间是非常大的,改装师把一个德国零点10寸的超低音和德国零点4路功放以及DSP处理巧妙安装在尾箱位置,不占用使用位置。

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零点GZUC16SQ/后声场:德国零点GZIF65X/功放:德国零点GZRA4230/超低音:德国零点GZTW250X/处理器:聆士顿DSP/隔音:美高四门隔音/主机:阿尔派148CBT

改装门店:惠音源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