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鲁兹升级歌航A3 输出纯粹的好声音

来源:歌航      编辑:谢金廷 2017-08-28 15:04    浏览量:11863

据悉,车主最近在朋友圈里看到有好友也改装车了,花的钱少,但是音响效果却很棒,一直想再来一次改装升级的心又蠢蠢欲动了……便问了安装的器材,没想到车主朋友也就换了喇叭加个隔音,再加装一台主机歌航DSD云主机A3。简单问了歌航A3是什么样的主机,就等不及了,立马飞奔到之前改装的店,问有没有歌航DSD云主机A3。

车主确实对A3抱有很大的幻想,在店里的试听间中感受A3,用车主的话来描述“声音一出来真的让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而且经过店老板的介绍,这A3的其它功能特性也非常吸引人,比如:能够支持目前最高的文件格式DSD256、海量的云端正版无损音乐、WIFI文件传输等等。要是早有这好东西,也不用让车主的纠结这么久了。

来张近照,歌航DSD云主机A3,骚红!

接线很简单,只要歌航专车专用线束将歌航A3和原车线束插头对接即可,总共二十分钟不到的时间,专业师傅就把歌航A3安装完毕。

智能化上歌航A3完全匹配歌航无线遥控器,而且可通过歌航手机APP对接管理云端音乐、本地音乐等搜索和播放,要是有导航屏或者加装的显示屏,这样视频、音频输出就一目了然了。

歌航A3装完了,整个音响效果简直提升了好几个档次,声音通透清晰、音色甜美细腻、自然准确。改装配置也很简单:喇叭+隔音+歌航A3,听店家说,这样的搭配效果比装DSP功放还要好很多,主要得益于A3的音质,作为音源存在输出的是纯粹的好声音,不是同价位主机能够相比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