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症下药”才是音乐发烧友的良方 卡宴改装德国零点8寸三分频

来源:东明音响      编辑:陈燕如 2017-08-30 10:33    浏览量:11376

卡宴是保时捷家族中的一款热门车型,拥有SUV的车身空间和越野性能,也拥有轿跑的动力和操控性,同时还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充沛的空间,豪华的做工和配置。保时捷卡宴的原车音响系统还需要进行升级,的确让人难以置信。也有很多卡宴的车主对车载影音系统的要求不是很高就不会太过在意它的瑕疵,但是来到重庆渝大昌的这位车主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超级音乐发烧友,对音响的要求堪称苛刻。一要音源出色,保证音源纯度,二要讲究喇叭音质还原性,层次感,音乐细节丰富,功放输出力度要够等等,车主的发烧程度可见一斑。

改装车型——保时捷卡宴

“对症下药”是达到车主要求的最有效方式。渝大昌的改装师根据卡宴的车型设计特点、适配条件以及车主的听音习惯,为车主精心搭配了一套德国零点音响器材。首先,使用安博士对前门进行双层隔音,消除影响喇叭发声的共振噪音和风噪。一台DB DSP处理器对音源进行优化,确保主机输出信号的纯净度。一套高还原度、高平衡度、高灵敏度的国零点8寸三分频为整台车的音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音色干净舒服,音质饱满细腻。

首先对门板进行隔音

德国零点8寸三分频中低音喇叭装于门板原位

用木质垫圈加以固定,防止在行车时,中低音喇叭松动

德国零点8寸三分频的中音喇叭固定在门板饰盖上

德国零点8寸三分频的高音喇叭则装在仪表台

还原后,看不出任何改装痕迹

再来看看卡宴的尾箱,一只通过制作箱体放置在备胎位置的德国零点GZIW250  10寸超低音,两台推动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德国零点GZIA4115 四声道功放和力量MPA60.4四声道功放,这么些个“大块头”,在改装师的精心布局安装下,一点不显拥挤、狭窄的感觉。最重要的是,加入功放可以将音源信号放大,驱动喇叭发音,让声效更富弹性。而超低音的加入,为整个车厢注入了强劲的动力,让驾乘者的听音享受更加真实、自然。

DB DSP处理器引线装在尾箱侧边

零点GZIA4115 功放和力量MPA60.4功放的安装近照,连接的线材整理得十分整齐

零点GZIW250  10寸超低音的安装效果

调音师正在进行最后的调音测试

器材配置:处理器:DB DSP处理器/前声场:德国零点8寸三分频/功放1:德国零点GZIA4115四声道/功放2:力量MPA60.4四声道/低音:德国零点GZIW250  10寸/隔音:前门双层安博士

改装配置:渝大昌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