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音质同时在线 保时捷MACAN改装德国海螺3系三分频

来源:香港汇隆      编辑:陈燕如 2017-08-30 13:30    浏览量:11182

音响对于男人总有一种神秘的牵引。一辆汽车、一套音响,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提示一种品位的生活、培养一个男人的味道。保时捷MACAN还需要改装吗?一般的车主都会提出这样的问题,回答是肯定的,经过改装过的保时捷MACAN,有了他自己全新的生命。西安车乐汇根据车主听音风格为其搭配了一套以德国海螺为前声场的经典音乐器材。

改装车辆——保时捷MACAN

改装配置全图

前声场喇叭首选德国海螺3系,德国海螺3系相比同等价位的其他品牌音响,音质更胜,灵敏度更高,更易推动。作为一位对音乐有一定要求的车主,升级原车的音响,势在必行。

主控台

德国海螺3系中低音的安装

前门安装效果

后门安装效果

德国海螺三系中音安装在原装位

魔立方PS6功放和魔立方DSP6隐藏安装在备胎

魔立方低音无损隐形安装在侧面

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海螺3系三分频/后声场:魔立方两分频/功放:魔立方P6S六声道/低音:魔立方C10超低音/DSP:魔立方DSP12+/隔音大能隔音

改装门店:西安车乐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