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坦途改装意大利TEC LS165/K三分频套装 享受音乐极致魅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08-30 15:06    浏览量:12003

经过时间的演变,音乐逐渐成为人们生活娱乐的一部分,人们常常借助音乐在短时间内缓解自己的情绪和释放压力,也随着车载音乐的兴起,人们对车载生活也逐步重视,因此也就越来越多的车友在音响改装掀起一阵狂潮,丰田坦途车主在试听过多款音响系统后,最终选定了这款著名的意大利TEC LS165/K三分频套装,将Hi-Fi音乐移驾到爱车上,享受音乐极致魅力。

阵容强大的音响改装设备

极高的鉴赏品质 为迷友特意推出

意大利TEC LS165/K三分频套装是意大利TEC科技系列产品,拥有极高的鉴赏品质,所演绎的音乐,声音精准,平衡度优异,能将声音最为真实的还原,高音延伸能力极强,声音准确、清晰而且自然,空间感优秀,动态氛围出色,对于古典、人声、乐器的演绎堪称精彩绝伦,专为真正热爱音乐的乐迷们而特意推出。

意大利TEC LS165/K三分频套装

主机倒模安装一台阿尔派153,前声场改装意大利TEC LS165/K三分频套装,后声场美国Hybrid Audio 和谐两分频套装,搭配后排座椅的一只美国霸克十周年纪念版8寸低音,使整个声场氛围音响效果更加浓郁,功放方面,两台美国ARC四声道功放驱动前声场三分频系统,两台斯派朗DSP功放驱动后声场两分频系统,美国霸克单路功放则驱动美国霸克8寸低音喇叭,真实演绎尽现人声之美,让车主无论是在车内哪个位置都能与高端品质音乐零距离接触。

阿尔派153主机

前声场意大利TEC LS165/K中音单元

前声场意大利TEC LS165/K高音安装效果

美国霸克十周年纪念版8寸低音

箱体倒模安装美国霸克单路功放、美国ARC四声道功放、斯派朗DSP功放

隔音成了必不可少的条件

升级喇叭如果不做门板隔音,不仅效果大打折扣,难以发挥出喇叭的应有音质,而且有可能因为门板和喇叭共振还会使得音质恶化,产生不必要的噪音。而四门双层隔音让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对音质效果帮助很大。

前门板进行比柯环保隔音材料进行密封后,将意大利TEC LS165/K中低音喇叭固定在门板上

美国Hybrid Audio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后门板

作为风噪、路噪等低频噪音的主要通道在隔音升级后有十分明显的改善,隔音升级能令金属的振动减少,底盘更加紧固。

按比例裁好比柯绿色环保隔音减震板贴上、压紧

专业电脑调音

360汽车网点评:意美两大音响的大结合,在改装技师的精心调试下,不仅在人声表现方面有出类拔萃的表现,在演绎一些动感和大动态的音乐时候,也表现得干脆利落,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这些都得益于产品优秀的品质和搭配的专业。

丰田坦途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153一台 / 前声场:意大利TEC LS165/K三分频套装 / 后声场:美国Hybrid Audio和谐两分频套装 / 功放1:美国ARC四声道功放 两台/ 功放2:斯派朗DSP功放 两台 / 功放3:美国霸克单路功放 一台 / 低音:美国霸克十周年纪念版8寸低音 一只/ 隔音:全车比柯绿色环保隔音

改装店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新疆车佳坊店 / 联系方式:0991-4669492 13899962499 15349989492 / 地址:水磨沟区红光山路2790号 / 官网:http://www.xjcjf.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坦途改装意大利TEC LS165/K三分频套装 享受音乐极致魅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8-30 15:06:11.0/5782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