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音质连升两级的秘诀 现代ix35改装意大利史泰格RE陶瓷两分频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陈燕如 2017-08-30 16:02    浏览量:12138

现代ix35比较熟悉的人都知道,它其实是途胜Tucson的换代车型,在外观上IX35依旧沿用了现代I系列流体雕塑类型的设计风格,内室上现代IX35显得更加时尚动感,车厢内丰富的配置一方面增加了汽车的科技感,另外一方面也让汽车在驾驶的时候舒适性得到了有效的提升。现代IX35的原车使用了6只扬声器,而扬声器的材质主要为纸质+塑料音盆,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保证效果不太理想,动态平衡效果也比较差,而且声场喇叭的工作环境也比较恶劣,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济南孚卡悦听音响改装店升级史泰格RE陶瓷两分频与德国喜力DSP,小小升级,让音质连升两个档次。

现代ix35

改装配置合影

济南孚卡悦听是意大利史泰格山东正品授权省代理!史泰格源自意大利,声音风格兼容好,适合演绎各类流行和人声表现!声音层次分明,具有高性价比和好声音的特点!

升级前首先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

前声场史泰格陶瓷RE65C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前声场史泰格陶瓷RE65C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史泰格陶瓷RE65C中低音特写

后声场高音喇叭的安装

后声场中低音喇叭的安装

开始安装DSP与功放,在安装过程中为器材粘贴美纹纸防止器材刮蹭

喜力仕B4功放与喜力仕DSP的安装

史泰格顶级陶瓷系列喇叭声音细腻饱满犹如天籁,喜力仕DSP调节声场,在专业调音师调试下,车内的音质更有层次穿透力极强,立体感明显又有震撼力,声音纯净透彻,闭上眼睛一曲缓缓到来吧,歌声一尘不染,绕梁三日不绝于耳。

改装配置:前声场:史泰格陶瓷RE65C两分频/DSP:喜力仕DSP/功放:喜力仕B4功放

改装门店:济南孚卡悦听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