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世家和英国正弦波齐上阵 助丰田威驰抛弃原车干瘪的音效

来源:至上音乐      编辑:陈燕如 2017-08-31 11:07    浏览量:10531

丰田威驰一如既往地受到中国消费者欢迎,其商务之风格是很多人选择原因之一,灵动车身更是受宠。丰田威驰在音乐表现方面达不到车主的理想要求,所以要求升级原车音响系统,特意选择专业的英国正弦波汽车音响品牌。由佛山至上音乐音响改装店为其爱车升级音响系统,佛山至上音乐是一家专业的汽车影音改装店,拥有丰富的汽车音响行业改装经验,善于将技术与艺术完美融合的汽车音响改装实力。

本次升级器材

前声场英国正弦波S1-65两分频是一款耐听的喇叭,声音自然,细腻动人,丰满而有弹性,层次清晰柔顺悦耳,大动态表现非常好,声音的表达精准而传神。

英国正弦波S1-65中低音喇叭车门原喇叭位安装

细节方面,除了喇叭垫圈外,改装技师还在车门喇叭位内部安装了美特静纯音晶片,使得中低频更富有弹性和力量感,声音会有更好的空间感。

与众多发烧友一样,为得到更加精准的声场定位以及音质还原,精准还原各种人声以及大动态音乐,打造真实的“音乐盛典”,车主选择了英国正弦波D6处理器,快速无损安装,不占用空间 。

歌剧世家U3电磁炮,解决了传统低音炮占用太大空间的问题,可随意安装在车内任意位置,在这里,技师安装在座椅下方。此外这款低音还内置低频功放,低频表现远胜同类产品。

丰田威驰经过佛山至上音乐技师们如此一番升级,将原车干瘪的声效抛弃,取而代之的是浑厚饱满、又富含层次感的音质效果,轻享美音,体验曼妙音质。汽车在舒适性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车主可以让优美的歌声伴随自己一路前行。

改装配置:处理器:英国正弦波D6 /电磁炮:歌剧世家U3 /辅助材料:美特静纯音晶片/前声场:英国正弦波S1-65两分频

改装门店:佛山至上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