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动态与低失真 丰田锐志改装德国伊顿三分频让音色别有一番韵味

来源:美托声频      编辑:陈燕如 2017-08-31 11:40    浏览量:11521

丰田锐志的外形设计真是令人心驰神往。有着充满动感魅力的最佳车身比例,以及灵动飘逸的美感。始于颜值,忠于才华,“才华”也就是现在流行所说的硬件,而这款锐志的原车音响遗憾的是无法让车主满意,经常听歌中感觉到平乏无味,于是敲定主意,来到了美托声频精英联盟武汉歌德汽车音影工作室,完成升级!

根据车主的实际需求制定了改装的方案,首先主机选择先锋P99,前声场装配德国伊顿RSE三分频,后声场装配意大利TEC同轴,并且配备两台德国ETON伊顿ECS500.4和德国ETON伊顿ECS300.4,以及一台美国ARC XDI1100.1单声道功放进行推动,低音部分装配美国Hybrid audio 8寸超低音一个,整个音响系统有着质的飞跃。

改装配置合照

先锋P99展现出了高档、风华的视觉效果,勾勒出了漂亮动感的线条,让你似乎看得到空气沿着线条流走,虽然如此,但是不张狂,看起来更像个翩翩君子般,谦虚稳重。

前声场安装德国伊顿RSE三分频套装,细节可圈可点,非常有工艺气息,格外喜欢

后声场安装意大利TEC同轴,TEC有着小巧细腻的感觉,在平静的外形下埋藏着具有柔美坚韧的声音

高、中音单元A柱倒模安装,这需要一定的技术经验才能完成的如此出色,用材和做工都非常讲究

高、中音单元特写

德国伊顿功放让声域一下子提升到音乐厅的级别,临场感特别强。再加上德国ETON伊顿ECS500.4和德国ETON伊顿ECS300.4透明的外观与发光的效果,看起来赏心悦目。

一台美国ARC XDI1100.1单声道功放

后备箱安装美国Hybrid audio 8寸超低音

通过美托声频精英联盟武汉歌德汽车团队的努力,改装终于完成。与车主一起在车里共品音乐时,发现音质明显干净透明不少,大动态与低失真,外形奇特,别有一番情趣。非凡的音色和良好的中频细节解析力,动感的中低频量感,在确保人声有饱满的表现力之余,还能够演绎出醉人的音乐。车主深深佩服改装团队十年磨一剑的专业魅力,让爱车的音乐活力加分不少。

改装配置:主机:先锋P99/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E三分频/后声场:意大利TEC同轴/功放一:德国ETON伊顿ECS500.4/功放二:德国ETON伊顿ECS300.4/功放三:美国ARC XDI1100.1单声道功放/超低音:美国Hybrid audio 8寸超低音

改装门店:武汉歌德汽车音影工作室/地址 :  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溢龙汽车用品市场B1006—B1008/QQ : 137611141 240415535/公司座机:027—83791877/预约热线:18771006717/156290061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