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改装德国HELIX两分频 车主说音效妙不可言

来源:百乐汇      编辑:陈燕如 2017-08-31 14:31    浏览量:12774

国内汽车市场上,绝大部分车型的原车音响都有种让爱好音乐的车主觉得不堪入耳的感觉,尤其是作为一个音乐发烧友,唯一不能忍受的是原车音响的效果,说到原车音响,系统中最差的环节就是喇叭,然而喇叭却是扮演着最为重要的“喉咙”角色,如果喉咙不好,声音怎么都不会干净耐听了。所以针对原车音响系统最直接最基础的升级方案就是更换喇叭,喉咙给力了,自然是声色动情了,就如下面这辆三菱欧蓝德一样,一起来看看它是如何变声的吧!

三菱欧蓝德

改装配置全图

改装音响,为了音质效果,隔音工作是很有必要做的,这次车主选择了全车隔音处理,具体来说,全车隔音一般经过减震、降噪、密封三个步骤完成。隔音部位包括:引擎盖、U型槽、翼子板、四门双层、底盘、尾箱,六大部位。

门板第一层隔音

门板第二层隔音

车门的隔音可以有效降低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风燥,另一方面可以提升原车音响音质,给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声空间。

前声场安装德国HELIX E62C.2两分频套装喇叭,包含两只高音喇叭、两只中低音喇叭和两只分频器。HELIX E62C.2采用玻璃钎维作为振膜的主要材料,经德国工匠的精心打造,使得E62C.2对音乐的展现更为清晰、透彻,时刻透露出他独特的自然表现力。

德国HELIX E62C.2高音喇叭直接安装在前门板玻璃三角位上

德国HELIX E62C.2中低音单元喇叭原位安装在车门板上

德国HELIX E62C.2中低音单元特写

后声场安装德国HELIX E6X.2同轴喇叭,HELIX E6X.2喇叭有着独特的声音性能,崭新的、清淡柔和的外表,搭配前声场同系列的E62C.2两分频套装喇叭,音质效果可以说是近乎完美。 

德国HELIX E6X.2同轴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

德国HELIX E6X.2同轴中低音单元特写

为了减少器材的安装对尾箱空间的占用以及影响尾箱美观,把功放安装在尾箱内,超低音箱体则直接放在尾箱内,在需要空间的时候可随时取下,操作简单方便。

整套汽车音响系统升级完成后,前后声场的声场自然和谐,融为一体,整体声音表现精准灵动,韵味绵长,在表现人声方面尤为出色。配以超低音,车内更具听音氛围,完全超出车主预期。

配置清单:音 源:原车主机+优美声DSP功放 一台/前声场:德国HELIX E62C.2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后声场:德国HELIX E6X.2同轴喇叭 一对/隔 音:全车中道隔音

改装店家:怀化德骏汽车音响/地址:湖南省怀化市天星西路346-348号(河西AC酒吧对面)/电话:15399827666、0745237776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