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效果犹如歌剧院般享受 奔驰威霆改装德国海螺3.16两分频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陈燕如 2017-08-31 16:00    浏览量:10949

奔驰唯雅诺、奔驰V260到奔驰威霆西安车乐汇有着丰富的改装经验,非常清楚商务车对于音响的需求以及器材安装后声场的调整,这台奔驰威霆车主用来商务接待使用,想对音响进一进的提升,在平时听音乐的同时,使用头顶的吸顶屏观看电影时,也有一个不错的效果。西安车乐汇根据车主需求给奔驰威霆搭配了一套以德国海螺为主声场的音响系统,全车使用电子分音,阿尔派DHA-S690DVD碟盒光纤输入给魔立方DSP12+,听音乐时音质细腻、看大片时声音一样震撼、干净!

奔驰威霆

主控台

全车使用电子分音,一台六路功放驱动前声场喇叭及中置,另一台魔立方p6S功放驱动后声场及超低音,魔立方DSP12路解码全部用完,没有一丝浪费。

U型槽使用GT隔音止震,最大限度抑制发动机噪音的传入

德国艾索特M4安装在中置位置,中置喇叭安装,对声场的定位和整体声音的平衡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奔驰威霆有中置喇叭位置,但是没有中置喇叭,为升级中置打好了基础,直接无损安装。

高音无损安装在原装位

前声场德国海螺3系喇叭原型位置安装,看专业就看细节,细节决定成败!

德国海螺3系后声场同样原位安装

还原后声场内饰,完全看不出改装后的痕迹

超低音安装方式

功放安装

低调简洁的安装,不占用后备箱空间,做好防水稳固处理

尾箱低音安装

改装配置:主机:阿尔派DHA-S690六牒牒盒/前声场:德国海螺3.16两分频套装喇叭一套/后声场:德国海螺3.16两分频套装喇叭一套/中置:德国艾索特M4一套/功放1:魔立方P6S六路一台/功放2:魔立方P6S六路一台/超低音:德国艾索特WE10寸一台/处理器:魔立方DSP12+隔音:GT环保隔音【质保十年】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