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菠萝大能量 大众POLO改装爱威awave AC650两分频

来源:广州橡树      编辑:陈燕如 2017-09-01 17:13    浏览量:12420

大众波罗是两厢车当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从其1975年发布至今已经有超过40年的历史了。经过不断的迭代更新大众波罗在外观上大众波罗小巧时尚、做工上精致细腻、驾驶体验上舒适便捷,而且大众波罗还拥有良好的经济燃油性和较高的安全标准。所以其是较为合适的代步工具车。该款大众波罗的原车使用了4个普通的声场喇叭,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混乱、整体声场偏低,很难给人以良好的听音体验。为了能够听到优质的音乐,在朋友的推荐下车主来到郑州汇音众声音响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大众波罗

在使用大白鲨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爱威awave AC650套装喇叭,它是一款灵敏性较高、保真效果理想的声场喇叭,而后声场使用的爱威awave 同轴A650喇叭既能够保留与前声场喇叭的统一性,同时又能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

爱威awave AC650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爱威awave A650同轴安装在后门板

如果没有超低音单元的渲染,整车的听音氛围就会削弱许多,因此郑州汇音众声音响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爱威awave AST11终结者备胎炮,它的功耗低、体积小,将其安装在备用轮胎中间刚好合适,并不会占据任何多余的存储空间。但是其带来的音乐效果却丝毫不逊于当下主流的超低音喇叭。

爱威awave AST11终结者备胎炮

在电源端加装保护装置

郑州汇音众声音响的改装技师考虑十分全面,为了防止汽车的音响系统出现功率过载,改装技师还特意在电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保护装置。

系统配置:音源:原车主机/前声场喇叭:爱威awave AC650/后声场喇叭:爱威awave同轴A650/低音:爱威awave AST11终结者备胎炮/隔音:大白鲨环保

改装门店:郑州汇音众声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