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次不后悔的音响改装!日产楼兰升级歌航DSD云主机A3

来源:歌航      编辑:谢金廷 2017-09-04 10:14    浏览量:15049

自从被莫名其妙拉进某音响群后,发觉朋友圈谈论音响、音乐这些的越来越频繁。一开始不以为然,因为车主始终觉得听音乐嘛,差不多就行了,直到有一次坐一朋友车上,他打开音乐的那瞬间就被震住了,哇塞,那声音效果简直跟音乐厅现场一样,很自然很通透。车主当时就问他朋友是不是花了很多钱去改装了,他朋友居然说才花了几千块钱!车主他自己当时就说了,跟其他人改装了上万的相比,这性价比绝对不亏了。

没有犹豫,车主第二天就找上朋友改装的音改店,来一次不后悔的音响改装。跟店老板说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并提出了自己的预算和要求,就是要跟车主的朋友一样,花小几千出音乐厅的音响效果。店老板直接就说了,这个最主要的还是靠歌航DSD云主机A3,这款主机确实不错,搭配好喇叭,出来的效果不比你花大几千上万来的差!

魔立方C165X2前声场无损换装,其有着最真实的现场表现力,声音自然、甜美,优秀的声压表现,应对极端嘈杂环境也毫无压力,给人以十分强烈的现场感。

魔立方CA650R后声场,应付多种音乐品种也十分游刃有余,不仅能完美的呈现人声,对音乐器材的表现也独有见解。

听老板讲,A3能够满足很多车主的不同改装需求,单装A3啦、喇叭+隔音+A3啦,A3+功放啦……只要你说出预算和需求,A3的不同搭配方案都可以满足你,看来不能低估这款主机啊。

歌航DSD云主机A3,不仅要红瞎你的眼,更要震撼你的耳

车主一边拍照一边听店老板说这A3不仅音质好,其他方面的功能也是行业遥遥领先的。比如它的HIFI音乐平台就有百万首的正版无损歌曲,不过慷慨的老板提议免费赠送我DSD歌曲!!这也算是歌航厂家的福利吧!

听说歌航A3还可以支持原车方向盘控制,但车主本人觉得有一个专配的无线遥控器就可以啦,你看,把遥控器后面的夹子拿掉,直接吸在空处,很方便!

改装完了,由A3接视频线输出来的视频界面,可以很清楚地看见现在在听什么歌,操控的即时感很好。

车主客观地评价,换了前后声场,加了歌航A3,这音响效果的确不同凡响,操作也很便捷,几千块钱改的不多,但都是精心挑选和搭配,感谢我朋友、感谢店老板、感谢歌航DSD云主机A3。

日产楼兰改装配置清单:主机:歌航DSD云主机A3 / 前声场:魔立方C165X2 / 后声场:魔立方CA650R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