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驰原车音响专业分析 车主换装史泰格套装有根有据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9-06 12:03    浏览量:10771

威驰这款小型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音响系统配置极其简单,仅用2个普通声场喇叭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整体声场混乱、稳定性差,听觉十分飘。喇叭数量不足直接导致后排乘客无法听到动听音乐,车主来到开平桥升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前声场选用STEG史泰格ST650C套装,灵敏性高动态平衡效果非常好。尤其是在听人声的时候更是会让人产生一种与歌者面对面交流的真实感。后声场STEG史泰格SQ650同轴喇叭,瞬态反应快同步性好,且能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车主能够从多个方面来感受到音乐的美好。

门板用双层凌静隔音先保护起声场环境

史泰格ST650C两分频

史泰格SQ650同轴

前后声场安装效果

丰田威驰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音源:原车主机 /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STEG史泰格ST650C / 后声场喇叭:意大利STEG史泰格SQ650同轴喇叭 / 改装店家:开平桥升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