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有英国之宝 伊顿超低音加入后更值得倾听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9-06 15:43    浏览量:11258

路虎发现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最新一代发现原车使用10个高品质喇叭,还能选配顶级的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系统。车主觉得原车音响系统能满足自己的使用需求,但低音部分还没达标,无法造出强烈的氛围感,一种爽快的低频。这次来到上海音豪专业店,给自己爱车改装一套动力十足的低音炮。

经过多次对比试听,在音豪店内车主选择德国伊顿的10-600G低音炮,同时选配性价比极高的雷贝琴RC95四路功放两路推前门声场,两路推低音。超低音的输出的到保证,同时也提升原车发声单元的质感。

雷贝琴DSP加入进行音源优化,过滤原车主机工作过程当中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对汽车音响系统的调音,频段的发声更纯净精准。

路虎发现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处理器:雷贝琴DSP / 超低音:德国伊顿:10-600G 超低音炮 / 超低音功放:雷贝琴RC95 4路功放 / 线材:正力车福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 改装店家:上海音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