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无损的安装风格 大众速腾升级意大利诗芬尼S65两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9-07 11:00    浏览量:11011

熟悉汽车的朋友都知道,大众系的汽车在安全性以及实用性方面做的非常好,但是和同等价位的汽车相比较,它的配置却并不是十分丰富。大众速腾所使用的原车音响器材做工比较粗糙,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真实感和细腻感等方面表现都有些欠缺,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只能通过后期音响升级来改变。汽车音响是个性化的,根据每个人听音乐类型的不同,对声音感觉,器材搭配千变万化,最后组成了属于自己的汽车音响系统。它的主人平时喜欢听听轻音乐、流行,那么来看看此次大众速腾音响改装是怎么样找到属于它的汽车音响吧。

大众速腾

改装配置全图

门板拆开后的样子,空荡荡的容易产生共振,打好基础很重要

使用大白鲨银鲨系列止震板进行第一层隔音施工完成,抑制门板共振增强钣金强度

使用大白鲨银鲨止震板进行外层隔音,使用整张贴把原车所有线露出了铺平原车凹凸不平的门板使门板形成个箱体为的让喇叭更好的把效果发挥出来。

诗芬尼S65中低音使用大众专用垫圈,经过密封处理无损安装

诗芬尼S65中低音安装完成效果

意大利诗芬尼S65高音A柱高音原车位无损安装

欧龙低音改装技师根据车主需要,把他安装于副驾座椅下

功放与处理为了不占用车主的尾箱空间,改装技师把功放与处理器吊顶与尾箱上不占空间、又美观、又方便

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意大利诗芬尼S65音响完成!简单无损的安装风格,改装完成后从外观上来看一切犹如原装。大众速腾声音的提升改变确是非常大,中低音饱满有力,整体声场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让人听起来十分的舒适。层次分明清晰,聆听流行、轻音乐、乐器等歌曲都丝丝如耳,句句入心。

改装配置:前声场:意大利诗芬尼S65二分频/功 放:德国威玛仕800.4/处理器 :芬朗DSP6/低 音 :欧龙超薄低音

改装门店:南昌原声源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简单无损的安装风格 大众速腾升级意大利诗芬尼S65两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9-07 11:00:08.0/5792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