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改装过的算你赢!保时捷帕拉梅拉无损升级德国零点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9-07 15:59    浏览量:12648

保时捷帕拉梅拉是保时捷旗下推出的4门5座豪华轿跑,其最为出色的亮点就是起步快,顶配的保时捷帕拉梅拉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中配的加速时间也不过4.2秒到5.4秒之间,这样的加速时间完全媲美跑车,而且汽车的造型独特,配置丰富,能够带给人不一样的驾驶体验。作为一款豪华轿跑,保时捷帕拉梅拉的原车音响系统自然也不会太差,该款车型的原车配备了10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其对音乐的解析力、保真效果都比较理想。但追求完美的车主还是找出一丝丝缺陷,为了追求更加完美的音乐车主来到渝大昌汽车影音对汽车的音响做了进一步的完善。

对于这次音响升级,车主有三点要求:1、不能改动原车线路;2、只能换中音和高音喇叭(因为对原车中高音部分不是很满意);3、音质效果要好!基于车主的独特要求和高品质的音质品味,改装技师推荐了德国零点喇叭来满足车主的需求,下面就来看看这台保时捷帕拉梅拉的改装过程!

德国零点高音喇叭安装:

德国零点中音喇叭安装:

遇见,才知道什么是真的合适!当帕拉梅拉音响做了此番小小的改动之后, 声音质感有了明显的变化,比之前更醇厚,更耐听了!

改装配置:德国零点高音、中音喇叭

改装门店:渝大昌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看得出改装过的算你赢!保时捷帕拉梅拉无损升级德国零点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9-07 15:59:54.0/5792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