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00小时全国免费通话时间 嘀嘀虎4G大屏车机帮你省钱还很简便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7-09-08 15:37    浏览量:16178

一直专注于车联网服务的广联赛讯,在今年推出了自己的四大硬件:嘀嘀虎全功能流媒体后视镜D80、嘀嘀虎4G全网通智能大屏车机D10,OBD和T BOX。随着大屏的热潮,加上全网通的推动,嘀嘀虎D10自上市以来便得到不同车型车主的青睐。今天分享的是嘀嘀虎为大众迈腾2016款车主定制的4G全网通智能大屏车机D10。

刚落地就换掉了原车导航 任性的车主要的就是效果

买这款车的车主也真是任性,2016款大众迈腾低配版也要21万。其实大众迈腾总体各方面都很不错,不过有位刚买了新车的陈先生就马上换了原车的中控。为什么?陈先生说,你看这个对比图就明白了。

左:大众2016款大众迈腾1.8T舒适型中控(黑白色调,屏显范围略小),右:嘀嘀虎D10大屏界面图

这个就是最直接的原因,安装前后效果对比一目了然,安装了D10后的迈腾从原来的黑白DVD变身成了现在的大屏彩色安卓机,脸大了不少,而且D10和原车的色调非常搭。其次,就得说说D10在安装后的实际作用和功能体验了。

开放性的安卓系统 小白操作起来很容易

嘀嘀虎D10系统为安卓5.1.1,安卓系统包容性强,软件基本可以随意下载。D10为全语音声控,语音几乎可以唤醒车机内任何应用,根本不用繁琐的手动操控,想做什么只张口不动手。嘀嘀虎车机有自己的特色,系统内置了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微信助手等软件,能较好的满足车主日常娱乐导航等需求。车联网特色相对于市面上其他同类型车机还是要突出很多的。

每年6000分钟全国免费电话任意打 再也不用担心话费不够了

D10内置了一款与众不同的APP:车载电话。车载电话有几个优点,第一,在每台车机上都设置了6000分钟(每个月500分钟)全国免费通话时间,只要联网便可以通话。第二,车机可以和手机蓝牙连接,把手机通讯录同步到车机上,可以直接语音呼叫通讯录里面的联系人。同步之后,有时候即使开车忘了带手机也不影响拨打联系人:因为车机里面有备份。更人性化的是,如果车主不想把通讯录留在车机上,选择清除联系人即可。

免费的通话时间,便利懂人性的同步备份,这是D10吸引陈先生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不用同步通讯录也可以直接拨打拨号

减去接线插卡的麻烦 正版音频是发烧友的福利

低配版的大众迈腾支持USB+AUX+SD插卡和单碟CD播放,D10则不需要这么繁琐的程序,内置了喜马拉雅和酷我音乐两大平台的正版授权音频内容,4G网络直接连接选择音频播放即可。对,是正版,不用CD就能听正版的感觉,车主感受一下有没有区别。

其他功能

胎压监测(选配)

总结:

用事实说话。一般人对新车都会爱护有加,觉得原装的最好,能吸引文中陈先生在新车刚落地就装了的嘀嘀虎D10,其中有不少值得推荐的原因。为了让更多车主享受这种福利:免费通话、车载微信助手等,D10目前已经研发了不下100款车型,更详细的内容请参考官方网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每年100小时全国免费通话时间 嘀嘀虎4G大屏车机帮你省钱还很简便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9-08 15:37:45.0/57933.html
关键词: 嘀嘀虎 广联赛讯 D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