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锐志改装海螺7系主动三分频 行李箱工艺更是亮点不断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9-08 15:58    浏览量:12443

丰田锐志车主个性分明、口味不凡,来到汕头悦心汽车音响改装爱车的音响系统。独特的选材与其个性一致,音响一样,也是那么的出众。下面跟随我们汕头悦心汽车音响改装店来看看这台锐志是的音响是怎样配置和改装的。

前声场采用的是德国海螺7系三分频,产品对于音质还原来说效果毋容置疑,特别在车主用上路畅T820欧洲音质版车机和一台喜力仕DSP的加持下,音源质素更为稳定。海螺7系的中音和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中低音喇叭门板喇叭位安装。以主动三分频的布局进行推动,分别用一台意大利卓傲50.2两声道功放推动高音、中音和中低音发声单元。音乐准确细腻平衡而又显大气,很好的展现了音乐的柔与美,带来绝佳的临场体验。

补充饱满的低频效果,选择在行李箱安装一个美国MTX 10寸低音炮用一台美国JL Audio JX1000功放推动,这个选择不但补充海螺三分频更多细节的低频下潜,听感圆润饱满。此外用上美式的超低音系统,在听感之外还能带来炸机的澎湃低频快感。

丰田锐志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音源:路畅T820+喜力士DSP / 前声场:德国海螺7系三分频 / 功放:意大利卓傲50.2三台+歌乐XR2220一台 / 超低音:MTX 10寸 / 超低功放:美国JL Audio JX1000 / 隔音:中道隔音 / 改装店家:汕头悦心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