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车内无噪音 音响才能发挥好性能 北汽BJ40升级大能隔音

来源:大能隔音      编辑:陈燕如 2017-09-11 10:10    浏览量:11950

汽车隔音不仅能有效降低噪音,提高驾乘时的安静性和舒适性,又可以提升汽车音响的声压和音色,使得车主的生活得到完美的升华,享受更美妙的驾驶乐趣。所以这位北汽BJ40车主经过朋友介绍来到西安上尚音响改装对爱车进行了大能环保隔音噪升级。

改装配置全图

车门是风噪向驾驶室内传递的主要通道,而且车门钣金偏薄,自身容易产生振动及共振噪音,同时,钣金的薄弱和振动噪音也会影响车门上喇叭音效的呈现。

门板大能双层蓝金刚隔音处理,将车门内层钣金上的多余孔洞和缝隙进行密封,阻隔外界噪音向驾驶室内传导的同时,让车门钣金间形成一个类似于音箱的扎实箱体,大幅提升喇叭音效。

四门双层隔音如图所示

后尾箱是车内噪音来源的关键部位之一,大量的共振、共鸣、轮胎摩擦,燥热被源源不断的传到车内。对这个部位西安上尚专业技师将大能隔音的蓝金刚和红派一起使用进行隔音处理,这样的隔音效果堪称完美,不仅能够有效提升钣金强度,使车身更加紧固,密封不必要的孔洞,有效解决共鸣噪音的来回发射放大,将整个尾箱的噪音彻底隔绝在外。最后在搭配大能超级温莎吸收门板空腔的共鸣噪音,阻隔热能,节约能耗。

尾箱双层隔音如图所示

尾箱隔音三层大能隔音施工完成效果图

音乐可以宣泄一种情绪,表达一种无法用语言替代的心声,每次听一首好音乐总觉得是对心灵的一次洗礼。想要达到驾驶旅途更舒适的乐趣,音响改装要达到好的效果,必须对全车进行隔音。只有在车内无噪音的情况下,音响才能发挥最好的性能。

配置清单:隔音部位:四门两层(大能蓝金刚)/后备箱两层(大能蓝金刚+大能红派+大能超级温莎)/引擎盖两层(大能蓝金刚+大能超级温莎)

改装门店:西安上尚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