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再次升级!湛江狮家车搭配诗芬尼音响获得音质酣畅淋漓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09-11 10:18    浏览量:11291

据说在古代,真正好的中医不用针灸或中药,用音乐。一曲终了,病退人安。中医的经典著作《黄帝内经》两千多年前就提出了“五音疗疾”的理论,《左传》中更说,音乐像药物一样有味道,可以使人百病不生,健康长寿。古代贵族宫廷配备乐队歌者,不纯为了娱乐,还有一项重要作用是用音乐舒神静性、颐养身心。   

一台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接触得到的交通工具---汽车,一套好的音响系统也必须具备的,然后好车不代表有着好的音响系统,低档的车不代表着它不能升级好的音响系统,这一切也就缘由于个人的音乐追求与生活质素的向往。

深受欢迎的经典款日产轩逸

这台经典款的日产轩逸是属于再次升级类型,在狮家车音响改装经历过三次不断改装升级后,这一回,再次来了一个集体大换血,从音源到喇叭单元,功放器材,线材都全部更换,属于在改装中成长,在改装中学习,追求也不断提高了。

倒模安装完毕的中高音A柱,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做

前门中低音喇叭也是采用倒模安装方式

推动整套音响的功放也规范整洁的安装在车尾箱内层

节省空间的同时,又具有大能耐的MBQ专用备胎低音炮

前面专业级CD机 先锋P99-RS

完工后的整体效果

日产轩逸改装配置清单:音源:先锋P-99RS 1台 / 前声场喇叭:诗芬尼竞赛级三分频 1对 / 前声场功放:诗芬尼90.2 3台 / 超低音:德国MBQ备胎专用低音 1个 / 电容:来福2.0 1个/ 线材:嘉利宝  / 美国标顿 / 保险座:嘉利宝

改装店家:湛江施家车汽车改装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方式:13590040039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椹川大道中10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