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声场喇叭在后平台上?是够特别的! 大众宝来改装惠威两分频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陈燕如 2017-09-11 14:14    浏览量:13500

和其他大众系的车型一样,大众宝来注重的是汽车的耐用性,但在一些辅助系统方面的配置却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原车的音响系统仅用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且声场喇叭的工作环境也不是特别的理想,从而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较差,因此车主来到杭州至上音乐对汽车做了音响升级。

大众宝来

惠威C2000II两分频喇叭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先使用美特静灰钻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在门板周围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一方面能够减少噪声对其的干扰,另外一方面也能够减少声场喇叭的功耗损失,使得音乐的立体感更强。

前声场门板上安装惠威C2000II中低音

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宝来的后声场喇叭安装在后平台上,为了减少共振,必须要在后平台贴上止震板

试听完汽车的音响效果之后车主觉得法国劲浪的声场喇叭声音干净,综合类型表现力强,听起来十分的舒适,对于门板的隔音效果更是彰显出来整体喇叭的表现力。

改装配置:前声场:惠威C2000II两分频喇叭/后声场:惠威NT600C同轴喇叭/隔音(车门):美特静灰钻

改装店:杭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惠威 杭州至上音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