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款林肯城市改造STEG音响 是升华更像是向美式豪车致敬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八一君 2017-09-11 17:05    浏览量:13416

汽车界中的大气舒适高贵,总让欧洲“选手”占据主导位置,其实说到豪华的移动宫殿级享受,美国“选手”向来表示不服。因为热剧《欢乐颂2》中的高逼格代言,林肯大陆车型赚到不俗的人气和点击量,豪华感也直逼欧洲对手。其实在林肯这个豪华品牌的悠久产品阵型中,足够体面的林肯大陆还有一位更注重舒适性能的老大哥林肯城市。这次北京MUYU改装的主角就是一辆林肯城市车型,已经有一定年份的“老车”全面升级一套意大利STEG史泰格发烧音响,重新焕发贵气。

淡出视线 却豪得依旧

车友比较熟识或者脸熟的林肯城市多以加长的礼宾车示人,逐渐消失在视线的标准尺寸车型也多是2004前后的款式,这次改装的主角则是属于上一代1994年前后的标准尺寸款式,特色是展现美式豪华车的大气,与圆润的车身线条无缘。林肯城市原车隔音水准颇高,资深老司机都说其4L多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打着火后基本听不到声浪或者震动。因为车友对发烧音乐的偏爱以及车型使用年份较长,进一步的隔音升级再次为这辆城市注入点“新血”。

车迷较为熟识的林肯城市加长礼宾车(2004年前后款)

相比2千年一代,上一代城市厚实的C柱和小窗、以及编织轮圈都是经典印记

这次改装的主角——林肯城市

“真皮手提箱” 意想不到的低音系统

车主表示选择北京木鱼团队,其一是欣赏其独特的工艺技术,其二木鱼团队对这类老车款的升级改造特别有心得。特别是行李箱部分放置超低音系统和功放的黑红色调工艺,很具有木鱼团队的代表性味道,其次色调搭配也十分呼应这辆林肯城市的美式黑红厚实外观。与普通改装超低音的方案不同,这次木鱼用上两个意大利STEG ST12超薄音质型低音炮喇叭,箱体打造为高贵真皮手提行李箱款式,由一台意大利史泰格ST850D单路功放推动。扎实的低音箱体打造,补充声场欠缺的低频下潜和细节,也能像一个真皮手提行李箱那样随时按需求挪开保证行李箱灵活空间。

两个史泰格ST12超薄款低音炮

木工阶段,打造细节入微

开孔打磨

超低音箱体,面层以真皮手提箱方式打造

功放和音频处理器收纳在后排座椅与行李箱之间的箱体

箱体打造和红黑主调工艺,十分北京木鱼味道的风格

原音难求 恰到好处更难得

林肯城市的内部风格延续是美系豪车那种粗犷而大气的格调,作为上个世纪前期的产物,内饰谈不上豪华可言,而美系大车论的是宽阔的乘坐空间感。前排沙发式真皮座椅能坐下三位成年人,仪表盘一目了然,典型的怀档式档把让车型拥有与众不凡的前排空间。声场系统选择换装意大利STEG史泰格RE650C两分频,因为A柱不会有高音位,符合原车风格的倒模箱体打造必不可少。细致打磨拉灰,再用上几乎原车色调的真皮饰板还原,装上一对高音喇叭承托出声场高度阔度,增色不少。为其推动的是两台意大利史泰格K201竞赛级两声道功放,大功率AB类两路主动推动前声场两分频,追求的是立体环绕声和真实临场感的重现。特别在这辆林肯城市的乘坐空间里,移动专属空间的豪华KTV包房感乍现。

A柱高音喇叭位倒模

A柱高音原车级别复原效果

难以分辨原车出厂还是后期改装的效果

真实临场感的原音还原,两台史泰格竞赛级功放以及DB音频处理器助力不少

360汽车网点评:上次向《速度与激情》致敬的经典款英菲尼迪Q45改装之后,这次北京木鱼团队又迎来一款老车“换新颜”的打造。木鱼团队精工改装水平已经在车圈和车友中烙下印记,特比是那红黑格调的主题风,一眼就辨认出来自木鱼团队的出品。与其说帮车主实现音质飞跃临场感提升,不如说为一辆经典老车重新注入新元素,木鱼的工匠级水准把音响产品和工艺拿捏的恰到好处。越来越期待木鱼下一次的作品是哪款好车!

林肯城市汽车音响升级配置请单 / 处理器:美国DB drive音频处理器 / 前声场扬声器:意大利STEG  RE650C / 后声场扬声器:意大利STEG SQ650C / 超低音扬声器:意大利STEG  ST12 两个 / 单声道功放:意大利STEG ST850D / 两声道功放:意大利STEG 竞赛级 K201 两台 / 全车狮龙隔音 / 改装店家:MUYU北京木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经典款林肯城市改造STEG音响 是升华更像是向美式豪车致敬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9-11 17:05:18.0/57947.html
关键词: 北京木鱼 史泰格 STE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