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专业! 雪铁龙C2勇夺MECA临沂站B&Z2+组和B&Z4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9-13 09:47    浏览量:11132

在刚刚结束的史云威格杯MECA中国临沂汽车改装电音节的比赛中,临沂醇声典汽车音响的一辆雪铁龙C2战车凭借出色的改装工艺,动人专业的音质征服了所有评委,勇夺MECA临沂站B&Z 2+组和B&Z 4组冠军。

这辆雪铁龙C2选用了一台先锋P99RS主机,前声场采用德国伊顿喇叭,后置意大利TEC低音,用美国霸克320.4功放和德国伊顿FA2500.1功放推动,确保了喇叭的实质性发挥,让喇叭音色特色毫无保留的显现。


先锋P99RS主机

德国伊顿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

德国伊顿中低音安装效果

主控台整体安装效果

意大利TEC低音通过倒模箱体安装在后尾箱,可见醇声典汽车音响的改装工艺十分出色!

配置清单:主机:先锋999/功放:美国霸克320.4/功放:德国伊顿FA2500.1/低音:意大利TEC

醇声典汽车音响:联系方式:13791571559 李涛 / 地址:临汕市兰山区蒙山大道与聚才路交汇往车200米路南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这就是专业! 雪铁龙C2勇夺MECA临沂站B&Z2+组和B&Z4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9-13 09:47:51.0/5795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