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用车音质也跟舒适性密不可分 起亚智跑升级STEG两分频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9-13 14:57    浏览量:11303

家庭用车的优先考量,SUV目前在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但相对而言SUV无论乘坐质感还是配置性都会欠缺,只能以部分空间取胜。起亚智跑车主觉得爱车音响系统评分属于中等偏下水平,原车更有一定的噪音,难以与舒适性看齐。来到义乌靓典汽车影音进行音响系统的升级工作。

前声场选择STEG SQ165性价比高的两分频系统,而升级之前先为爱车加装门板双层的大麦静音强化,提升车厢舒适性,也让音响系统发挥更好。

门板双层大麦静音

STEG史泰格SQ165两分频无损安装

最后加入一个德国RA10寸超薄低音炮补充低频

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STEG意大利史泰格SQ 165 / 低音:德国RA10寸 / 隔 音:大麦 / 改装店家:义乌靓典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史泰格 STEG 大麦静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