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豪客喇叭搭配KICKER低音 让奥迪A5汽车音响嗨起来!

来源:广州音皇      编辑:陈燕如 2017-09-13 16:22    浏览量:12646

美好的事情总要有音乐的点缀,这时需要一些音乐放松心情,享受美好的旅途。汽车音响改装就是不二的选择。奥迪A5整个驾驶室的设计焦点都集中到驾驶者身上,所有的仪表和中控台集成在一起。控制装置动感的造型、精确的工艺以及精巧的设计——这些都给人带来视觉上的美感和触觉上的快感。但是音响效果却难以达到车主的要求……,为此奥迪A5车主选择音响升级美国豪客喇叭+KICKER低音,享受美妙之音!

改装配置图

车门板拆开,看到原车车门完全没有做任何隔音

在音响喇叭安装前,店家先做好车门的隔音,为整个音响系统营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空间

前声场喇叭升级美国豪客MC6.2MKII两分频套装喇叭,高品质的豪客两分频套装喇叭,高中低频圆润饱满,细腻,层次分明,完美呈现,适合多种风格的音乐,和原车的喇叭相比,上升到新高度。 

分频器的接线

后声场安装一对豪客MC625同轴喇叭,作为声场的补充

豪客MC300.4DSP带DSP功能的四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同时DSP调音能实现声场定位,调试出完美的声音

整个系统,超低音的不能或缺的重要部分,所以最终奥迪A5再次升级美国K牌CXA300.1功放,TCWRT双10寸超低音,完美做到中低有强、密度高功率足,听得很爽Audi A5 .. +Kicker CXA300.1+TWCRT102....

KICKER CXA600.1功放推动TCWRT10英寸原装箱低音炮

KICKER TCWRT10英寸原装箱低音炮超薄的设计,大大的节省的后备箱的空间,反射式设计的原装箱低音,低音更强,更震撼!

有这样一句话可用来形容艺术创作:“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在艺术创作的关键之处,很多时候确实需要加入神来之笔,使作品中的人与事更具活生真实感。当音乐在创作和再现的阶段,神来之笔同样必不可少。西安志远有着专业的调音技术让车主更是爱不释手,惊喜万分。

音响配置:前声场:豪客MC6.2MKII套装喇叭/后声场:豪客MC625 同轴喇叭/功放1:豪客MC300.4DSP 四路功放/功放2:KICKER CAX600.1 单路功放/超低音:KICKER 43TCWRT102原装箱低音炮

改装店家:西安志远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