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W5升级歌航DSD云主机A3 想得到车主的连声称赞还不容易?

来源:歌航      编辑:谢金廷 2017-09-14 11:04    浏览量:11183

荣威W5,中国首款自主品牌的中高端SUV,舒适性和专业越野性能是毫无问题的,但你要说它的音响有多好,只能说有待提升。对于车主来说原车音响是一个隐隐的痛,想要一步到位得到好声音,又不想反复折腾爱车,这样的情况只有一个办法:找最适合自己、功能特性最不一般的音响器材。

车主通过详细咨询、试听、问车友……能用上的方式都用上了,只为寻找好器材。每一件器材都是根据他自己喜欢的品味和风格来进行的选材,产生出来的效果自然是让自己倾心不已。

分频器安装门上,因为车门经常开关,装在车内也要用扎带或热熔胶固定好,再用热缩管封口。分频器安装时每一条线都用阻燃的蛇皮套管进行保护,工艺非常到位。

前后声场喇叭安装。丹拿272音质是毋庸置疑的,它有着极高的还原度、最低的失真,声音中没有任何音染,加上通透的特点是听人声是最佳的选择。

歌航DSD云主机A3安装,4路RCA全频信号输出,保证纯粹音质无损输出。除此之外,无论你是单装A3、A3+喇叭+隔音,还是A3+功放等等,只要你说出预算和需求,A3的不同搭配方案都可以满足你,这款主机的适用范围很广。

被车主一听就相中的主机,诱惑当然不止于此。歌航A3拥有HIFI音乐平台,即有海量的正版无损歌曲任你听。有时候改装店里还会免费赠送DSD歌曲哦,这也算是歌航厂家的福利吧!

爱威低音炮的厚重有力,低音下潜深,震撼有力的低音效果能让驾驶变得更轻松有趣。

升级后的荣威W5,音乐细节的表现十分丰富,声音平衡流畅,通透、清甜柔美的声色,让听者沉醉其中,甘愿在它所送出的音乐中悠悠融化。总而言之,此次升级得到车主连声称赞令车主十分满意。

荣威W5改装配置清单:主机:歌航DSD云主机A3 / 前声场:丹拿272 / 后声场:丹拿232 / 超低音:爱威V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