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改装盛宴 西宁广美交叉火力与名爵的美丽音乐邂逅

来源:广州酷派音响      编辑:八一君 2017-09-14 12:57    浏览量:10807

 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音乐已经成为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聆听音乐可以缓解压力,给人们带来惬意的享受,同时音乐也成为了寄托情感的一种方式音乐源于生活,生活离不开音乐。生活因为有了美好的音乐而显得绚丽多姿。健康音乐激励人们奋发向上。人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需要通过音乐来抒发。

名爵与交叉火力的完美邂逅,让生活充满阳光

专车专用线对插 

T80.4四路功放,一分二保险安装地副驾驶座位下

安装在驾驶位下T12DSP

门板交叉火力止震板隔音

门板喇叭的安装及交叉火力吸音棉

高音的接线

中音的接线

安放在仪表台上的高音和中音

尾厢的双十寸有源低音炮,不占用尾厢空间

安装完成后的主动三分频电脑调音

调试完成后,高音清晰亮丽;中音饱满通透;低音强劲有力。放入交叉火力试音碟旋到第十首孙露的《等你我等了那么久》,那温情而忧郁的嗓音轻轻地唱,尘世中的繁杂顿时在这跳动的音符中消逝远去,过往的画面被这歌声慢慢地浸染出颜色,变得格外生动而美丽。当孙露开始低吟浅唱,心立即被一种温暖紧紧包围着,一种属于夜的独特的温暖,飘零的思绪开始在歌声中渐行渐远,层层叠叠的心事随着音乐慢慢地滋长起来 。

MG改装配置清单:前门:交叉火力CF-TOP3WAY三分频 / 处理器:交叉火力CF-T12高档DSP / 功放:交叉火力CF-T80.4四路功放 / 超低音:交叉火力CF-AM152D双十寸有源低音炮 / 隔音:交叉火力止震板、吸音棉

改装店家青海西宁广美 / 联系人:杨权标 / 电话:13309711918 /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南山路49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交叉火力 广美 名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