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原车喇叭不换但又要好听 升级美国TRU功放推出靓声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八一君 2017-09-14 16:56    浏览量:12874

路虎揽胜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车友普遍认为揽胜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色无法与其品位完美匹配,原车音效饱满度不足,细节表现不够,整体音效偏于暗淡、特备是低音浑浊和软弱。为让原车音响展现出特有音乐品质,车主来到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整体音效升级改装

针对调试所知,揽胜原车的扬声器暂时不需要更换,为使原车音色更加纯正,车乐汇技师添加两台TRU-T4功放,一台JL600/1V3,TRU T4上乘的电流传输效率,功率放大非常高效,音质表现出众深受消费者喜欢。

后备箱安巧妙安装不占任何多余的空间,武士刚柔解码60t8其精准丰富的模拟电压反应。电场稳定特别添加诗蔓POW-10F电容进行配置,最后使用JL 12TW3-D4低音对声音音场进行补充使得低音清晰富有震撼力,使用贴近箱体背板安装的方式安装也在最大程度上压缩箱体体积的使用。

路虎揽胜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解码器:意大利武士刚柔解码60t8 / 功放:美国TRU T4两台 / 超低音功放:JL600/1V3 / 超低音喇叭:JL 12TW3-D4 / 电容:诗蔓POW-10F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美国TRU 诗蔓 电容
0